春之简

一个世俗人

(可以跳过开头负能量)2022总结:

写东西就是因为我想写,写了我开心,或者写了我没有那么难过。我知道我写的东西平淡无奇,空洞无物,但是我珍视自己的文字就好像我珍视这段文字蕴藏的时光。

自己知道自己是一个神经敏感脆弱的人,2022的最后一个月一直处在一种莫名其妙的巨大悲伤和极端的躁怒中,一度觉得自己抑郁了,但是又觉得肯定是自己矫情,感觉完全没有到想要放弃生命的地步(这是我的底线)所以如果这么说似乎很不尊重真正患病的人。整整一个月浑浑噩噩,大喜大悲,或许就是我心理承受能力比较弱吧,上个学就把我给压垮了。总之在过元旦之前的一个星期什么都不想干,脑子里一团浆糊,不想学习也提不起精神从事以前的兴趣爱好,就想躺着不动,可是又睡不着。很困但是睡不着,感觉饿但是同时又想吐。到了昨天稍微好一点了但是昨天晚上我们楼上的人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砸东西(一个星期了)导致我一晚上只睡了三个小时。

再说感觉又是在卖惨了,不应该传递负能量。说点别的。其实2022年大部分时间还是很开心的,包括刚刚开学那时候真的是意气风发,感觉新同学新老师都特别好,也没有想象中累(直到期中考试以后状态急转直下)。今年我作为一个特别特别社恐(还有点自卑)的人交到很多新朋友,以前从来不敢跟陌生人主动说话。虽然默默无闻但是写东西还是让我感到快乐,感到得到自我价值。

前半年一直在写精灵宝钻的同人,后来不写了是因为太ooc太雷感觉不要再败坏我喜欢角色的人设了,所以其实完全没有退坑,我永远热爱中土!(其实我自己在本子上写了超多宝钻oc的故事,好几本了,太崩坏没敢发表)

2022虽然有疫情没有出过上海但是还是去了很多地方,留下非常非常多美好的回忆(我现在一想起来就觉得特别难过所以尽量不想)。我希望在2023年能够继续坚持写作,把那作为在黑暗中挣扎时的自我救赎。

希望我能交到更多朋友(我真的不太敢主动找人搭讪),感谢大家这一年对我的包容(对我的自傲、神经质、矫情的包容),也谢谢大家对我的帮助和各方面的指导。

理想还是要有的,希望自己能考上高中(?)虽然最近因为神经衰弱躺平了,但是我是个真的很矛盾的人,每次摆烂的时候看到一点励志的东西又会燃起希望。我的生命中还有欢笑,有希望,我的生命还很长。希望新的一年能够勇敢地面对所有的困难(好尴尬),希望一切赶紧好起来。

希望所有人平安。

评论(7)

热度(22)